Wednesday, March 14, 2007

購書單

給媽媽的shopping list

1. 鼴鼠姊妹花--繪本加閱讀cd
2. 小雞逛超市--工藤紀子著
3. 怕浪費的奶奶--真珠真理子著
4. 媽媽買綠豆--曾陽晴著
5. 中國民俗節日故事10本--國語日報社出版
6. 我愛大溪地粉紅--米力著
7. 小朋友美力--傅娟著
8. 回到20-- 傅娟著

如果皮箱還裝得下的話 也請買
北海小英雄 和 小英的故事 卡通dvd

還有不要忘記叫克瑄幫我吃摩斯漢堡的布蕾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中國名俗故事不知好不好??!!
記得再告訴我們心得喔 ^^

Anonymous said...

這書單真不錯!!
借我copy一份參考...
感謝你的分享喔~Sam....^_^

對了,
我也好愛小英喔!!

sam said...

lulu,

我是在頰鼠媽的部落格看到的
妳可以先問她
因為我不確定我媽會買得到

sam said...

熊媽,

如果我媽比較computer savvy
妳可能就看不到我的書單了
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好的shopping list
我也要去找找這些書
好的話請我媽帶來....

sam said...

judy,

不急的話 還是等打折再買

sam said...

judy,

不急的話 還是等打折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