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Zozo的拖鞋

Zozo的老師為了獎勵學生的好行為
過一陣子就讓學生投票選做一些大家想做的事
之前有吃popcorn, 穿睡衣, 和帶最喜歡的玩偶去上學
這次是讓學生穿家居拖鞋去上學
昨天一放學 Zozo就急著要買一雙slippers
結果店裡都換季了 找不到家裡穿的拖鞋了
全部都換成夾腳鞋了(flipflops)
看著她失望的小臉
我就建議買一雙來diy 做成跟別人不一樣的鞋子


因為Zozo現在很喜歡tie-dye 我們就買了一些tie-dyed不織布
剪成一條一條的綁在鞋子上
雖然真的不怎麼樣 (看爸爸的表情就知道了)
可是應該不會有人跟她有一樣的鞋子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個idea太好了~別的小朋友一定超級羨慕的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好酷好棒喔!
真的是獨一無二耶
Sam 妳手很巧耶!!!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耶
你很會做這些手工藝

小斑馬學校fri要做蛋糕去義賣
我~~~~~~最不會的就是做蛋糕了
真慘

Anonymous said...

果然Sam的手好巧
這些Tiedye顏色真美
不知道當天同學反應如何?
一定很棒吧?

sam said...

to everyone,

謝謝妳們
妳們都太誇我了啦
我都是做很簡單的東西
唬我們家的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