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3, 2007

暑假第一遊 (一)

學期在memorial day長假前結束 所以我們就跟社青團契一起出去玩
星期六我們早上3:30起床 東西準備好 把小孩叫醒 4:30出發到朋友家集合
5:00出發開五個小時左右的車程到San Antonio附近的一個water park
延路一直下著大雨 讓我們蠻擔心的 想說要考慮plan b
可是一到了water park 雨就停了 天氣涼爽 人又不多 我們真的玩得很盡興
park裡有好多rides 有些是讓我們飄浮的 還有一些超級刺激的 可是水並不深
我和B輪流帶Zozo玩 因為Bobo不敢上去一些rides
可是Zozo真的是我料想不到的大膽
有一個沖水的溜滑梯大約三 四層樓高 我看了都有點怕
她連續滑了五六次 要不是大家都要離開了 我想她還會想繼續滑


傍晚離開water park之後 我們去吃了BBQ晚餐 就出現了這個景象
太早起床加上玩得太快樂 Zozo累到一吃飽就靜靜地趴在椅子上睡著了
她的平衡感還真不錯 睡熟了都還不會動
Bobo則是趴在我懷裡撒嬌
看他們倆個這麼累 大家就趕快吃完去旅館了
沒想到一進了房間 他們的精神又來了 還可以看一個小時的卡通才上床睡覺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Zoe is way too cute! Ummm, I thought she doesn't like pink anymore......

Anonymous said...

可以這樣睡喔~~~ 太厲害了吧 @_@

3:30AM就起床~~~哇~~小孩的精力真旺盛!!!

Anonymous said...

Zozo睡的好可愛
這樣也可以睡

sam said...

she doesn't but since i bought her those stuff already, she'll have to wear them until she outgrows them. hee!hee!

sam said...

lulu,

我們路上有補眠啦
可是我老公真的就是撐到晚上
我猜我家的小孩是遺傳到他的

sam said...

jeannie,

我們大家也覺得不可思議
才拿了相機直照